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枫叶惠仁社区书画展活动成功举办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5 09:46:12
[摘要]6月24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枫叶惠仁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举办,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00多幅书画作品,均来自丈八街办辖区及所属社区各行各界的书画爱好者,创作内容涵盖,展现祖国秀美山河、反映和谐社区建设等,向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

9463b20f80265044a4cfd86fe7f9a445.jpeg


6月24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枫叶惠仁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举办,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00多幅书画作品,均来自丈八街办辖区及所属社区各行各界的书画爱好者,创作内容涵盖,展现祖国秀美山河、反映和谐社区建设等,向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

83d5887511a08b21e0c5933320f5f4ad.jpg


活动开幕式上,各级领导对于本次书画展给予很高的评价,并举行了与陕西省上林苑书画院战略合作联盟持牌仪式。展览现场,各类作品各展其长,挥毫泼墨,风采多样,异彩纷呈,通过不同的题材、不同的层面,表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b1fb6931936fddb65ab746d97f3e65d.jpg


此次活动积极推动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艺术氛围,成为一道增强创建文明和谐、传承与创新文化进入老百姓生活的视觉盛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孕妇临产打不到出租 高新城管驾车送其赶赴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