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现场讲解禁毒知识!蓝田县开展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6-26 21:23:32
[摘要]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禁毒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直观形象地向现场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

  6月26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之际,蓝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局长单强,蓝田县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段希鹏组织县禁毒委、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团县委、民政局、县司法局及城关派出所等单位在县门街开展开了“防范毒品滥用·共享健康人生”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7UqiojivPQwCJVTn.jpg

  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禁毒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直观形象地向现场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禁毒民警还结合亲身经历,向群众介绍参与侦破禁毒案件的经过,生动讲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号召并动员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共同营造全社会禁毒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210626212628.jpg

  据介绍,蓝田县近年来以“全省禁毒攻坚冲刺专项行动”、“禁毒百日攻坚行动”、“两打两控”、“蓝剑行动”等专项行动为依托,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治理突出毒品问题为重点,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坚决遏制了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的发展蔓延。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对各禁毒成员单位维护社会平安、扫除毒品危害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肯定和点赞。

QQ图片20210626212630.jpg

  在“6.26”禁毒宣传活动中,蓝田紧密结合“平安蓝田创建”活动,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组织禁毒委29个成员单位、19个镇(街)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工作人员进社区、入村组、走广场,以及设立宣传点、室外大屏幕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发放宣传彩页、海报、环保袋等宣传品10万余份,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1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10万人,力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禁毒 蓝田县 宣传活动

上一篇:残特奥会竞赛总日程出炉 开幕式当日6大项目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