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参加“唱响中国梦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27 13:00:32
[摘要]6月23日晚上,礼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50多名党员职工在县迎恩门广场参加参加“唱响中国梦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

6月23日晚上,礼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50多名党员职工在县迎恩门广场参加参加“唱响中国梦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共礼泉县委宣传部主办,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该公司党员职工用歌伴舞《映山红》、同声歌唱《走向复兴》礼赞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就,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唱出了风采,唱出了心声,唱响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激越的歌声中,凝聚士气,挥洒激情。

据了解,此次演出规格高、要求严、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该公司党员职工在排练期间兼顾着工作和节目,不辞辛苦,任劳任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演出任务,充分展示该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党员职工队伍凝聚力。

(通讯员 张晓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