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榆林府谷一小区不欠费却停水多日 媒体报道后问题已解决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06-28 09:57:14
[摘要]6月28日上午,家住府谷县安居园小区的业主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她们社区已经协调解决此事。目前,水已经正常使用。

“谢谢二三里,我们家在上周六的时候就来水了。”6月28日上午,家住府谷县安居园小区的业主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她们社区已经协调解决此事。目前,水已经正常使用。

此前,华商报-二三里以《明明业主不欠费 小区多户业主家却被停水,社区:尽快解决》为题,报道了府谷县安居园小区的多位业主反映明明按时缴纳水电费,但是小区业主家中停水多日,而此前府谷县大沙沟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会在6月26日开会解决此事。

23.jpg

华商报-二三里报道后,府谷县安居园小区业主就停水一事与社区、物业管理员等多次进行了沟通协商,社区安排安居园小区一户一家代表前来开会,共同商议解决此事。据安居园小区业主称,他们小区在上周六(26日)当天开会后,大约11点左右就来水了,感谢二三里【小里帮忙】。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停水 报道

上一篇:榆林府谷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个部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