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群星莱骊小区车辆占用消防通道 住建局要求加强管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8 14:42:44
[摘要]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群星莱骊小区离地铁九号线西工程大西科大的出口处只有几十米远,晚上小区内乱停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影响行人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6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群星莱骊小区离地铁九号线西工程大西科大的出口处只有几十米远,晚上小区内乱停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影响行人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6月19日,西安市临潼区住建局物业办工作人员联系了为该小区提供前期物业服务的公司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该小区共8幢高层和48户商铺,有地面车位410个,地下车位360个,现有车位不能满足业主及外来车辆停放需求。物业公司已多次对乱停车和电动车乱拉充电线现象进行劝阻并多次整治,对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地向公安机关进行了举报。临潼区住建局物业办要求小区物业加强小区的安全管理,及时对违规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对不停劝阻的,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下一步,临潼区住建局将向公安机关发函,建议其按照《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一百零一条第五项的规定,监督检查小区治安、消防、技防、养犬等活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群星莱骊 车辆 消防通道

上一篇:呼声回应|唐延南路行道树上生虫掉满地 丈八街办:计划近期喷洒灭虫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