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会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06-30 17:11:48
[摘要]6月28日下午,曲江新区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会,行政审批服务局、文化产业中心、市场监管局曲江分局、星空企服平台、创业城公司以及区内2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6月28日下午,曲江新区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会,行政审批服务局、文化产业中心、市场监管局曲江分局、星空企服平台、创业城公司以及区内2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副会长栾龙结合多年工作实际,从技术转移的主要类型、技术转移的特点、技术转移的成功与失败案例、技术转移发展趋势和展望等方面,分享了科技成果转移经验,对参会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的启发。

image.png

  随后,曲江担保总经理鹿树社介绍了针对中小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融资需求而推出的创业贷、成长贷、助力贷三款融资担保新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整体担保费率不超过0.5%/年的担保支持。

image.png

  本次交流分享,促进了区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共享、合作研发、互惠互利科技智力资源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也对促进区内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产能升级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image.png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结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及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活动要求,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动员辖区优质专利技术项目、产品和获奖单位参战参赛、参与交流,持续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打造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曲江最靓的gai,你最pick哪一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