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合铜高速公路合阳北和白水北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01 07:06:49
[摘要]6月30日11时58分,陕西合铜高速公路合阳北和白水北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6月30日11时58分,陕西合铜高速公路合阳北和白水北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这是自2020年12月28日合铜高速开通运营合阳东至林皋段4个收费站后,新开通的2个收费站。

  此次开通的两个站分别位于合阳县和白水县,车道均为3进(上道)3出(下道)。两站的开通将对沿线地市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方便。

  合铜高速全长160.089公里,路线起于渭南市合阳县百良镇,向西途经合阳、澄城、白水三县,以及铜川市印台区、宜君县、王益区和耀州区,与包茂高速相连。全线设匝道收费站10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2处。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开通 运营

上一篇:延黄高速通车!延安进入“双高速”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