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费站小姐姐微笑劝返超高货车司机 网友直呼被治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时间:2021-04-20 18:48:32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浙江一高速收费站一位收费员小姐姐,微笑着劝返超高的货车司机在网络走红。网友直呼太治愈了!

  

  4月18日下午,浙江金华一大货车因超高在收费站入口被拦下,岗亭内的工作人员小姐姐把头探出窗口,微笑地和司机耐心解释。

  货车超高上高速太危险,需要掉头。“你的车是超4米的超一点都上不了,查得很严”。

  尽管戴着口罩,还是能明显看出小姐姐的眼角都是温暖的笑意。

69a660677465457be47efa2ba4026547.gif

  货车司机魏师傅对总台记者表示,当时,车上装的是百货商品,听了收费员的劝导自己立马掉头,卸掉部分商品至安全高度后再重新上的高速。

  他表示,收费员的语气和微笑让自己倍感亲切,“非常赞”!忍不住就拍下了视频。“

  这位小姐姐是,浙江高速绍兴管理中心佛堂收费中心所的收费员——吴诗琴。刚通过学校来到收费站实习,主要负责收费、车辆引导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0185240.gif

  “对司机来说,微笑服务很重要”在吴诗琴看来,高速收费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自己是金华本地人,想用微笑给大家留下最好的印象。

  “我觉得大家都很好商量只要好好说,带着微笑去解释大家都会听的”

微信图片_20210420185311.jpg

  吴诗琴的笑容,戳中不少网友的心。大家纷纷赞叹“很真诚,看着就暖心”

QQ截图20210420185347.png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小姐姐 微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