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05 16:07:48
[摘要]6月30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军、副经理习永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陈孝文、张贤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胡军强调,要尊崇关怀为党和人民奉献的老党员,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紫阳电力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军、副经理习永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陈孝文、张贤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胡军强调,要尊崇关怀为党和人民奉献的老党员,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紫阳电力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胡军指出,紫阳电力建设发展时期,老党员老干部吃了苦、做出了贡献,如今紫阳电力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更加舒适幸福。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通讯员 解沛楠)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庆祝建党百年”——合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