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升级窗口服务 泾河新城打通惠企帮扶政策“最后一公里”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7-07 18:05:28
[摘要]6月22日,陕西秦运瑞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中心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完成办理新开办企业信息确认后,当场就收到了窗口工作人员推送的综合税收优惠“大礼包”,让该企业负责人惊喜不已。

6月22日,陕西秦运瑞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中心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完成办理新开办企业信息确认后,当场就收到了窗口工作人员推送的综合税收优惠“大礼包”,让该企业负责人惊喜不已。

image.png


原来,这份综合税收优惠“大礼包”包括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百分之三减按百分之一征收,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这样的优惠“大礼包”确实让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6月23日,泾河新城茯黑帅茶叶有限公司在政务大厅帮办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企业设立变更、印花税报税及有关资料整理后,立即和银行信贷机构取得联系,并迅速取得50万元企业经营贷款。

“我们这些中小民营企业资金压力大,这些实实在在的政策真的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我们的压力。”这是享受到优惠扶助政策企业的共同心声。

“我们这里汇总了很多优惠政策,但怎么能让这些政策精准惠及更多需要的企业,一直存在问题。”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深入剖析惠企政策兑现堵点、难点问题,从新开办企业入手,精准提升优惠扶助政策的覆盖率。同税务局泾河新城分局将征收政策整合打包为纳税人服务告知书,同银行等信贷机构明确贷款审批条件及所需资料,在企业设立登记完成时即主动告知企业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完善贷款审批资料,延伸“企业开办服务专区”服务链,打通了惠企帮扶政策“最后一公里”,实现了窗口服务的进位升级。

下一步,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将围绕助力实体济快速发展,按照“一企一策”思路推出更多专项优惠政策包,推动实现“不来即享”的办理方式,不断丰富“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功能,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文字:杨静)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工!陕煤集团总投资25.6亿元项目在泾河新城开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