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智慧停车再升级 西安火车站等大型停车场将实施ETC收费项目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7-09 07:21:01
[摘要]驶离西安火车站、北客站、省体育场等大型停车场,将可以通过ETC缴费了。

  本报讯 (记者 冯晓瑞) 驶离西安火车站、北客站、省体育场等大型停车场,将可以通过ETC缴费了。近日,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公司与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公司签署ETC停车场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拓展ETC智慧停车项目,更好地服务市民。

  据了解,使用ETC支付停车费,平均每辆车的收费时间可降低到3秒。此次合作协议明确,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公司负责为停车场运营方提供ETC停车费的结算服务和相关技术支持,艾润公司负责ETC停车场的投资改造及ETC停车设备维护和售后服务。

  据介绍,本次合作主要在于拓展ETC智慧停车项目,提高车辆出入停车场的便捷性。目前,双方正在合作实施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西安火车站、西安北客站、陕西省体育场等大型停车场ETC收费项目,后期还将在ETC洗车、加油、充电、旅游等领域深度合作,逐步建成ETC+智慧生活体系。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ETC 收费

上一篇:西安智慧城小区供暖费仍有5疑问 相关部门这样解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