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杨凌发布疫情防控通告:一无症状感染者曾在杨凌活动

杨凌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12 07:04:08
[摘要]杨凌接省疾控中心通知,广东东莞务工返陕人员陈某某(男,20 岁,陕西紫阳籍)于 7 月 10 日 5 时经紫阳县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 月 2 日——4 日,该无症状感染者曾在杨凌活动。

  7月11日,记者获悉:7 月 10 日 6 时 20 分,杨凌接省疾控中心通知,广东东莞务工返陕人员陈某某(男,20 岁,陕西紫阳籍)于 7 月 10 日 5 时经紫阳县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 月 2 日——4 日,该无症状感染者曾在杨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2104532.png

  据了解,7 月 2 日,陈某某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南航 CZ3215 次航班于当日 18 时左右落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机场乘坐拼车到达杨凌,入住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附近的风情和宾馆,后约见同学。7 月 3 日,陈某某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活动。7 月 4 日 12 时,陈某某乘坐 K8168 次(5 车厢 039 座)火车离开杨凌。

  接到通知后,杨凌示范区和杨陵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并落实防控措施。陈某某所到达过的酒店、影院、餐馆等场所均已实施环境消杀、封闭管理,对初步判定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隔离人员首批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陈某某在杨居住场所及周边环境样本首次检测均为阴性。目前,杨陵区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北校区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毒、消杀工作,流行病学调查等各项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一学生收麦子却被指作秀?高校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