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绥德交警大队工会主席拒绝接受执法检查?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3 08:49:10
[摘要]自称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男子遇到交通执法大队人员检查时拒绝接受检查,引发网友不满。

  “我是交警大队的,你们有啥权力检查!”“你们凭啥弄,给我看看你们的证件”……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络平台上传播,一自称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男子遇到交通执法大队人员检查时拒绝接受检查,引发网友不满。

\

  经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核实,该男子系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主席贾某,事情发生时间为6月3日,地点为绥德县火车站。

\

  对此,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表示,他们也关注到了网上的这条视频,贾主席平时说话嗓门就比较大。“局里面关注到这个事情后,已经开始调查。”

  绥德县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涛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现场执法人员确实为他们单位的,公安内部已经开展调查,交通局内部也会和执法人员进行谈话落实这个事情。“事后我们其他人查看,车上拉的人应该是贾某的亲戚,具体得等调查之后才可以落实。”

16261312887221953.jpg

  7月12日晚,绥德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绥德宣传”发布消息称,近日,以“绥德交警大队工会主席贾某拒不接受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检查”等为标题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绥德县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 交警大队 纪委

上一篇:榆林市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