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市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1-07-08 10:35:2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记者在科创新城榆林市体育中心的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墙面和内部的收口收边工作,接下来工程将进入机电安装调试等后期收尾阶段。

1.png

  榆林市体育中心是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主会场,由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三部分组成,共能容纳4万多人。

2.png

  据介绍,体育中心的体育场是32000座的中型甲级体育场,还配套了6000座的大型甲级体育馆和2200座的中型甲级游泳馆,主要承担国际单项赛事和国内的大型综合赛事。

3.png

  榆林市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是全市目前投资最大的文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8.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8.85亿元,2019年开始高标准建设。目前会展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规划以举办国内外大型展览为主,是举办榆林市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的固定地址,今年10月的煤博会就将在这里举行。

4.png

  据了解,根据节点安排,榆林市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计划在9月底交付使用,我们期待这座城市新地标早日绽放。

5.png

来源:榆林日报


来源:榆林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会展中心 交付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