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没指示灯?回应:地面没有公交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7-13 11:43:11
[摘要]火车站北广场地面没有公交站,全部站台位于地下一层,无论白昼都有灯光照明,站点内容也可清楚查询。

  7月12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四个公交站台晚上都没有指示灯,乘客看不清线路图,不知能否在线路图里安装灯箱。

  7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7月13日收到回函称,经调研,火车站北广场地面没有公交站,全部站台位于地下一层,无论白昼都有灯光照明,站点内容也可清楚查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公交 指示灯

上一篇:呼声回应丨家属院有人经营煤气站?回应:一经发现 依法查处 下一篇:西安街头查获套牌劳斯莱斯 司机被记24分拘留1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