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查获套牌劳斯莱斯 司机被记24分拘留1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3 11:43: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1年6月20日九点半左右,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民警刘洋在环湖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京AA6102号黑色劳斯莱斯牌小轿车行驶异常,便将其拦下检查,检查行驶证发现异常,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当事人出示的行驶证证芯编号与公安网登记的信息不一致,该车涉嫌套牌,便将该车暂扣。

  经核查,该车车架号全部被涂改为京AA6102的信息,该车发动机号与京AA6102登记的发动机号不一致。经北京市公安局车管所鉴定,该京AA6102号牌为真,当事人出示的行驶证为假。当事司机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使用伪造变造的行驶证,故意涂改车架号,共计罚款8200元,驾驶证记24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 劳斯莱斯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