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昆明路与汉城南路十字指示牌矛盾 莲湖交警:将进行调整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13 14:59:19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莲湖区交警大队昆明路和汉城南路十字口交通指示矛盾 》,称昆明路和汉城南路十字口交通指示牌矛盾,从西往东方向高空的指示牌,第二个车道是直行,但是地面的标识第二个车道却是左拐。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莲湖区交警大队昆明路和汉城南路十字口交通指示矛盾 》,称昆明路和汉城南路十字口交通指示牌与地面标线矛盾,从西往东方向高空指示牌显示,第二个车道是直行,但地面的标识第二个车道却是左转。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莲湖交警表示,昆明路快速路建成并通车后,受桥下匝道影响,八号桥路南金辉悦府小区群众出行西去十分不便。目前金辉悦府小区不少西去车辆从小区北门出来后大多均在西向东车道逆行后进入东向西车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缓解群众出行难问题,在前期调研沟通的基础上,5月28日交警莲湖大队向该项目总包方发出了《莲湖大队致昆明路快速路工程关于缓解昆明路八号桥路南金辉悦府小区群众出行问题的函》,提出两个解决方案: 首选方案在十字西口中间绿化带内东向西第二和第三个路灯杆之间打开一个缺口,供西去车辆掉头,以解决目前西去车辆无法通行的问题。次选方案在十字西口增设专用掉头车道,并更改设置的道路指示牌。

mmexport1626157821213_副本.jpg

  近期施工方采纳了第二个方案,通过更改十字西口西向东地标线的方式设置了一个掉头车道。目前因此处道路各向车辆交汇多,通行情况十分复杂,昆明路汉城南路十字路西口车道重新更改后空中标志暂没有做相应调整,意在观察道路通行情况后再做进一步优化调整,以免工作反复。交警表示,西南二环立交和昆明路高架全线空中标志和地面标线统一的问题一直在工作计划中,并非人为或有意为之。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汉城南路 指示牌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电力工业家属院停水十余天 街道办回应将积极协商解决 下一篇:西安警方公开征集“团圆”行动相关线索 提供线索破案者最高奖励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