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东城大道附近一餐馆向下水井倾倒厨余垃圾 涉事餐馆接受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7-15 17:55:07
[摘要]7月13日,华商报B3版报道了此事。7月13日下午,灞桥区席王街道办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商户进行进一步处理,同时要求商户立即对下水井进行清理。

  西安市东城大道灞桥火车站公交站点旁,一处下水井成了附近餐馆随意倾倒厨余垃圾的地方,不仅气味刺鼻卫生堪忧,溢出的油污还滑倒了不少骑行经过的市民。7月13日,华商报B3版报道了此事。7月13日下午,灞桥区席王街道办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商户进行进一步处理,同时要求商户立即对下水井进行清理。

  7月15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拍摄的照片中看到,下水井处已进行疏通和清理。记者从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席王中队获悉,下水井处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消毒处理。根据监控视频核查,能够确定倾倒厨余垃圾的商户为街边一家餐馆,已对其下达《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并通知其前往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二中队接受进行一步处罚。此外,对于其他餐饮店面,城管人员给予了警告并召集负责人进行教育和宣传。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避免此类情况再发生。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此前报道:餐馆将厨余垃圾倒入路边下水井滑倒市民 灞桥城管:加强监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餐馆 下水井 处罚

上一篇:客服称手机号涉嫌电信诈骗被关停 西安66岁老人出门扫码成问题 下一篇:运动无限极 迎十四运民间体育达人挑战赛|毽球挑战赛青少年组还有少量名额 赶紧来报名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