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数线出炉!西安城六区普高最低控制线496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7-16 11:09:48
[摘要]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西安市城六区,即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等六区及其各自已划归开发区管理的地区(以下简称城六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96分;体育艺术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的60%,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98分。

  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西安市城六区,即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等六区及其各自已划归开发区管理的地区(以下简称城六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96分;体育艺术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的60%,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98分。

  五区二县,即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长安区、鄠邑区五区和蓝田县、周至县二县及其各自已划归开发区管理的(以下简称五区二县),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建议最低控制线,通过各区县教育局官网与城六区同步公布。

  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16日12:00公布,考生可登陆西安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xa.gov.cn)查询成绩,也可到毕业学校或所属区县招办进行查询。

  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各区县发放至各初中学校,考生可到所在初中学校查询。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7日8:00到19日18:00,五区二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0日8:00到22日18:007月17日-18日。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分数 中考 普高

上一篇:“网红”校长唐江澎携新书《好的教育》回家乡陕西“好教师要让学生对自己的学科产生热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