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逛楼观台森林公园被骗香火钱 周至县文旅局:已调查处理并退还费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7-16 16:58:31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周至楼观台森林公园黑导诱骗》​称自己7月4日准备去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游玩,而在到达景区门口就被一个当地村妇拦截,称:“这里面没意思,附近楼观台森林公园里面景色好,凉快,来的人都在老财神庙烧香,特别灵验。”随后在该村妇的引导下网友前往楼观台森林公园,并支付60元景区门票钱。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张佳楠)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周至楼观台森林公园黑导诱骗》称自己7月4日准备去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游玩,而在到达景区门口就被一个当地村妇阻拦称:“这里面没意思,附近楼观台森林公园里面景色好还凉快,来的人都在老财神庙烧香,特别灵验。”随后在该村妇的引导下网友前往楼观台森林公园,并支付60元景区门票钱。

zLVkDltOdN6JOcSU_副本.jpg

  进入景区后这名村妇又诱导网友前往“显灵庙”,在庙里一位人员的引诱下网友烧香拜佛许愿,共付了900元左右的香火费和看相费。出了庙后当事人觉得被骗,发帖寻求帮助。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周至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文旅局表示办案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显灵庙”进行现场勘察,未发现被举报人。其后旅游警察大队对“卖香人”做了民事纠纷谈话笔录。经办案人员调解,“卖香人”愿意积极主动的联系发贴的举报人并退还钱财。其通过华商网和当事人进行沟通后,取得了谅解,并在7月12日将900元退还给当事人。周至县文旅局也表示,将更加规范景区经营管理,加大执法力度,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楼观台 森林公园 香火钱

上一篇:呼声回应|灞桥区水岸东方小区楼体外立面瓷砖脱落 物业:定期检查处理 下一篇:7月21日西安火车站开往北京 上海 宁波 青岛 广州 深圳等方向列车全部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