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灞桥区水岸东方小区楼体外立面瓷砖脱落 物业:定期检查处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15 15:15:16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广厦建设集团建筑质量差强人意》​,称自己所在小区浐河滨河花园2期部分楼的外立面瓷砖剥落,且刮风下雨天极易掉落。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广厦建设集团建筑质量差强人意》,称自己所在小区水岸东方部分楼的外立面瓷砖剥落,且刮风下雨天极易掉落。

YCSfvXJBl4WGZQrQ_副本.jpg

  记者从该小区物业了解到,该小区于2015年交房,掉落瓷砖的事情近几年开始发生,主要是冬天供暖结束后热胀冷缩的反应所导致,其次是部分墙面瓷砖上空鼓造成。小区物业表示关于空鼓,一直定期检查并雇佣专业人士进行敲击,以避免在大风天气给业主带来无意的伤害。而整体全面的换修瓷砖则需要动用大修基金,要求业主方面签字并按照相关流程才能进行,现在该工作比较难进行,所以处理只能是在空鼓的地方敲击,清理落下的垃圾。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水岸东方 楼体外立面 瓷砖脱落

上一篇:2021年6月群众呼声报告:部门回函率 93.6% 多起道路交通问题得到解决 下一篇:7月21日西安火车站开往北京 上海 宁波 青岛 广州 深圳等方向列车全部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