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窑新村小区瓷砖掉落砸坏三辆车 村委会:持修车发票可报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01 16:59: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姚冰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次是砸到车,业主们都担心,万一下次砸到人呢?

  刘女士家住西安市翠华路南窑新村小区,每天下班后,她都会把车停在小区1号楼前的停车位上。5月31日下午,她和往常一样停好车上楼,但大约半小时后,就发生了意外,“听到‘轰隆隆’的声音,像墙倒了一样,以前小区里就发生过外墙瓷砖掉落的事,我担心车停在下面被砸,就赶紧下去查看。”

\

  果然不出所料,除了刘女士的车,旁边还有两辆车也被掉落的瓷砖砸中,她赶紧把车移走。

  6月1日下午1时许,小区1号楼下已用警戒线围起来,能明显看到,外墙有4、5处大面积的瓷砖缺失,地上掉落的瓷砖碎块还没清理干净。

\

  刘女士的车是三辆受损车中最严重的,后风挡玻璃损毁严重,玻璃右侧被砸出一个小洞,车后备厢盖也被砸出20多厘米长的凹槽,“庆幸没伤到人,但还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小孩子都在楼下玩,万一哪天瓷砖掉下来砸到人呢?”

\

  任先生是另一被砸车辆的车主,他的车左后侧被瓷砖剐蹭,多处划痕和凹陷。

\

  南窑新村书记、主任单乐称,受损车辆的车主们先自行修车,修完车拿发票来村委会报销,“无论如何,不能让车主自己买单。”他还表示,瓷砖掉落的情况已经上报给有关部门,后续会积极处理,尽快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

  文/图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瓷砖脱落 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