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大部将迎降水天气 西安1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7-16 18:38:52
[摘要]预计西安1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5℃。

  16日我省各地气温较高,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佳县、吴堡站(37.4℃)。陕北地区30.9-37.4℃,关中21.3-35.4℃,陕南24.7-33.3℃。全省共计48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3.5mm,关中0.0-9.0mm,陕南0.0-23.7mm,全省最大出现在南郑站(23.7mm)。西安17日最低气温25.7℃,最高气温34.7℃。

  根据最新预报,受切变线和西太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影响,17-1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17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秦岭山区、陕南大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1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延安南部、关中大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东部局地、商洛东部有中雨。19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或阵雨,延安东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预计西安1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5℃。18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19日,阴天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天气

上一篇:民建西安市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我在小寨站会合点等你” 西安地铁热门站点有了“会合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