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建西安市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6 17:21: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王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6日上午,民建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季带领调研组一行15人,赴西安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

  调研组首先在西安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介绍了全市商务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方法,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检查了安全生产有关台账等资料。

\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西安SKP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卖场内的应急指挥中心和消防站,考察了卖场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西安SKP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和培训、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等制度制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卖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内容的落实、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记录、隐患排查及整改制度的相关台账等项目进行了抽查。

  王季对西安市商务局对本次民主监督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目的是在调研中发现问题,通过建言献策推动解决问题,保障西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民建会本着“监督即履职、监督即服务”的意识,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持续向好、确保“十四运”精彩圆满举办做出贡献。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刘昊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安全 生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