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生父谋害子女案嫌疑人:婚后变化巨大 不想看孩子最后一眼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1-07-17 15:44:14
[摘要]警方调查发现,这并非一场意外,孩子生父张某涉嫌谋害两孩子,将亲生骨肉从15楼扔下。

  2020年11月2日,重庆南岸区弹子石锦江华府小区,一对姐弟从15楼家中坠亡。就在人们以为这次悲剧是一场意外时,警方调查发现,这并非一场意外,孩子生父张某涉嫌谋害两孩子,将亲生骨肉从15楼扔下。

d1a3-40b46307bea5e2e1a8594b4d389a617c.png

  7月16日,两个孩子的生母陈女士表示,此案中犯罪嫌疑人张某婚前和婚后表现变化巨大,二孩出生不久就提出离婚。在双方正式离婚之前,她才知道张某与叶某某之间有关系,而且张某还曾跟她说过,叶某某有自残倾向,当时她还想给张某机会,让张某在感情上回头,但张某却不同意。案发后,2岁的姐姐当场死亡,而1岁的弟弟被送到医院抢救。在医院,孩子快不行的时候,医生让张某去见孩子最后一眼,但张某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告诉医生他不想去看,经过医生劝解,张某才去看了孩子最后一眼。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生父 谋害

上一篇:山东德州一企业进口货物外包装核酸检测为阳性 已全部封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