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王益暴雨致使两处护坡滑塌 车辆被砸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8 13:44:09
[摘要]王益区相关工作人员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防止行人靠近出现二次伤害,受灾车辆等天晴之后由保险公司定损赔偿。

  7月17日下午,铜川市王益区突降暴雨,致使辖区内两处护坡滑塌,部分城市主干道也出现内涝。

  据市民反映,该区利群小区附近的护坡因暴雨冲击致使滑塌,护坡下停放的两辆小汽车被埋。同时,该区王家河二号信号三十二楼附近河道的护坡也滑塌,从市民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护坡边上的大树、路灯都被冲进河道,下方的供水管道等其他管线也被冲毁,附近居民供水因此受到影响。除此外,该区九州国际小区附近的路因暴雨导致内涝严重。从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出,积水最深处已将过往小汽车的轮胎淹没三分之二。

1.jpg

(图片来源里友)

  据悉,铜川气象台在当天下午19时8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该市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

  截止记者发稿时,王益区相关工作人员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防止行人靠近出现二次伤害,受灾车辆等天晴之后由保险公司定损赔偿。

2.jpg

(图片来源里友)

  据了解,进入汛期以来,王益区共出动人力24人次、车辆8车次,清理损坏树木2棵、断枝10余车,对沿线灯具进行更换材料、维修设备、排除故障,确保道路畅通,巡查中及时处理中兴堤、永祥堤、民乐堤等处2棵垂柳倾倒和数棵行道树断枝,以及对一二马路沿线、光明巷、青年路小学、涵洞口、园林桥等多处行道树安全隐患进行除险,对损坏树木、高空悬挂断枝进行修剪、清理。

3.jpg

(图片来源里友)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 张志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滑塌 车辆

上一篇:铜川家长称孩子参加《童年梦想秀》疑遭套路 主办方:是买的时间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