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家长称孩子参加《童年梦想秀》疑遭套路 主办方:是买的时间段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6 08:38:11
[摘要]张女士发来的合影显示,大概有40多个学生参加了在铜川植物园的拍摄。

  “刚开始的时候说的挺好,等到交了钱拍摄的时候,才发现感觉上当了。”7月13日,铜川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她遇到的烦心事。

  据张女士介绍,近期,《童年梦想秀》的拍摄团队在学校门口拦住孩子,像记者一样拍摄孩子的才艺,然后,让孩子到铜川新区悦豪酒店参加海选。

  “海选晋级后,工作人员给孩子发了一张印有电视台LOGO和电视频道的晋级卡,盖的却是四川一家公司的公章,工作人员介绍说,会让晋级的孩子参加《童年梦想秀》的拍摄。”张女士说,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她觉得让孩子展示才艺也是挺好的事。6月6日,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她与四川华艺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拍摄计划协议书,协议书显示,该公司位于四川绵阳市。

\

  张女士介绍,协议上的费用总共为2800元,其中栏目策划排练1380元,拍摄设计制作670元,播出费用530元,媒体推广120元,档案管理100元。协议约定录制时间为两天,栏目负责拍摄过程中的吃饭、用品、行程安排等。而工作人员出具的收据上,2800元标注为拍摄费用。

\

  “7月12日到13日,两天在节目录制在铜川市植物园举行,孩子们都吃的是最普通的盒饭,而且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刚毕业的或者是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很不正规。”张女士说,本以为交了钱能去远一点的景区,让孩子增长见识,结果放在了铜川市免费的植物园内拍摄,这一点她很不满意。

  张女士发来的合影显示,大概有40多个学生参加了在铜川植物园的拍摄。

\

  在张女士反映完此事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先后也接到其他家长对该栏目收费拍摄过程的的质疑,认为这个栏目是先利用在学校门口拍摄才艺,吸引家长带着孩子到酒店参加海选,然后交钱拍摄的套路。

  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正规的电视台栏目,是由节目冠名或者是广告等形式来创造营收的,拍摄过程由电视台组织工作人员拍摄,并不会收取排练费、拍摄费、播出费以及推广费等。

  7月1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赶到铜川新区悦豪酒店,经过联系后,负责拍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当天在其他地方拍摄节目,参加12日到13日拍摄的共有44个学生,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会由铜川区域负责人进行解释。

  随后,该栏目铜川区域负责人陈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表示,在铜川植物园拍摄,是跟植物园对接好了的,如果要到外地其他地方拍摄,还会产生住宿费交通费等。

  “我们也接到相关家长的反馈,但我们在拍摄、化妆等过程都是要产生费用,同时,我们也要给电视台交费,我们是买的时间段来播放这个节目的。”陈先生表示,他们不是电视台内部的栏目,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因为有合同约定,一切以合同为准。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时间段 铜川 童年梦想秀

上一篇:“置业顾问说拿着合同可在三小报名” 铜川一市民购房后却无法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