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预计两小时内西安新城区、碑林区有暴雨 来往市民注意安全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7-19 12:02:54
[摘要]12时左右,西安的雨说来就来,一时间倾盆而下并伴有雷鸣声。

华商网讯 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07月19日10时09分发布天气警报:预计未来0-2小时,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有分散性短时暴雨。 12时左右,西安的雨说来就来,一时间倾盆而下并伴有雷鸣声。

  刚刚,西安气象发布最新消息:曲江新区部分区域目前雨势较强,但是云团移动较快,继续向西移动,

QQ截图20210719121616.jpg

NoTXhqpYAuHjo1fs.jpg

  据陕西交通广播发布,目前长安区有以下积水路段:

  1、长兴南路皂河路丁字口,长兴南街惠民街丁字口积水较多,对长兴南路皂河路丁字口,惠民街丁字口南北双向实行交通管制;

  2、韦曲南街与长兴南路丁字至长兴南路惠民街丁字口积水较多,车辆通行缓慢;

  3、靖宁路与西部大道十字积水较多、韦曲北街与靖宁路十字积水较多,南北双向交通管制。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工作;2.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停课、停业,立即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暂避;3.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长安区

上一篇: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斥责都美竹造假:已报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