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 情系一线 清凉一“夏”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9 17:27:19
[摘要]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气温的不断攀升为户外施工作业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连日以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电建集团礼泉项目部经理等一行人深入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西瓜等防暑降温品,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一份“清凉”。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气温的不断攀升为户外施工作业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连日以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电建集团礼泉项目部经理等一行人深入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西瓜等防暑降温品,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一份“清凉”。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在送去“清凉”的同时,还不忘叮嘱现场工作负责人要加强夏季高温天气的个人劳动防护,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错开中午高温时段,关注作业人员的身体状况,避免高温中暑的情况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通讯员 陈悦)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演练保电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