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华州区供电分公司:召开配网工程储备项目审查会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9 17:28:08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管理,提高配网项目储备及工程设计质量,7月15日,华州区供电分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储备项目审查会议。公司基建部、生产技术部、营销部相关人员及各运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管理,提高配网项目储备及工程设计质量,7月15日,华州区供电分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储备项目审查会议。公司基建部、生产技术部、营销部相关人员及各运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据悉,在本次会议之前,公司基建部根据站所上报的电网改造需求,多次安排部署各站所人员深入现场,对线路运行现状进行详细的了解并绘制初勘图纸、方案设计。

会上,公司分管副经理闵边疆围绕公司“借力新基建机遇,优化投资结构,扩大有效投资”对项目储备的重要性及新形势下运行单位的主要职能进行了阐述。要求站所做实基础准备工作,上报计划前与村组及地方政府做好对接工作,为配网升级改造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求上报各项数据必须真实可靠,10千伏与0.4千伏新建及改造统筹考虑,避免修修补补、重复建设。

通过此次储备项目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县域电网规划及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编制上报体系,明确了各单位在计划储备工作中的职责,将为今后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计划上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提供可靠依据。

(通讯员 王睦然 王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演练保电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