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放假回家行李箱遗落车上 西安的哥专程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19 19:26:40
[摘要]7月18日,闫师傅遇到了一个马虎的女大学生乘客,从火车站打车到兴庆公园北门,是在郑州上学放假回到西安,下车时女孩急忙离开,忘记把行李取走。

  “喂,你好,我是西安天出租汽车公司陕A3V57J驾驶员闫永利,你的行李箱是不是丢了?我车后备箱有一个箱子。”

  7月18日,闫师傅遇到了一个马虎的女大学生乘客,从火车站打车到兴庆公园北门,是在郑州上学放假回到西安,下车时女孩急忙离开,忘记把行李取走。闫师傅打电话时,她居然已经忘记自己的箱子了。

  当时,女孩让闫师傅把行李箱送到兴庆公园北门,7月18日晚上7点多,闫师傅送完下乘客后,就去送箱子。但是当闫师傅到达两个人约定地点时,对方的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再次拨打竟然已关机。半小时后,乘客还是没来。他正准备把箱子送到公司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接通后是失主,她说自己手机没电关机了。随后,闫师傅就将行李箱归还给了女孩,也没有收送行李的车费,并叮咛女孩以后细心一点,女孩连声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学生 放假

上一篇:西安高新至鄠邑将建高速复合通道 主线高架桥时速120公里 下一篇:追踪|西安11岁男孩读错英语被老师殴打 两名辅导班老师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