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11岁男孩读错英语被老师殴打 两名辅导班老师被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9 20:00: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7日,西安11岁男孩鹏鹏(化名)及家人称,7月16日在西安市北二环附近的名京九合院锦绣苑小区一家名叫新博教育的辅导班托管期间,被两名老师分别打了,原因是鹏鹏英语没读过。7月17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

  7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未央警方获悉,两名辅导班老师已被行政拘留。

  7月17日上午,鹏鹏家人报警后,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报警后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警方依法查明:7月16日上午新博托管班托管人员寇某某(女,38岁,内蒙赤峰人)、杨某某(女,28岁,内蒙赤峰人)因鹏鹏未按要求完成背诵英语单词,遂分别使用戒尺对彭某某进行殴打,致其多处软组织损伤。经审查,寇某某、杨某某分别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7月19日,未央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寇某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对杨某某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500元。之后公安未央分局待鹏鹏伤情鉴定结论出具后,依法进行处理。

\

  记者了解到,目前,未央区相关部门已对涉事企业做出规范经营行为的处置,张家堡街道办事处也已介入,针对鹏鹏被打后近几日易怒、睡觉做梦哭闹等症状,及时的找了心理医生,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辅导班 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