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时尚大气、精致野趣……告诉我,哪个是你的浐灞初印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1 15:23:04
[摘要]水草丰茂、车流灯海、豁然开朗。这是上期网友对浐灞的初印象

  水草丰茂、车流灯海、豁然开朗

  (点击上面文字查看链接)

  这是上期网友对浐灞的初印象

  有趣的接龙还在继续

  有网友留言说“世外桃源”

  ……

  你的浐灞印象是什么

  如果还没想好,那么

  我们先看看其他盆友的“印象”

  时尚大气

  视频来自网友@阿飞_TIANFEI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连倒影都显得那么时尚大气,随着日暮降临,“月光宝盒”慢慢点亮,黄昏中的斜拉桥,水上的游船,波光粼粼的水面…… 让灞水之滨的时尚尽收眼底。

  动图来自网友@剑心藏魂的视频

  拍照胜地

  视频来自@西安文旅之声

  网友@乐游陕西梅朵向大家推荐的地方:【西安这个浪漫欧式风情街,魅力独有,拍照胜地】欧式城堡、罗曼花墙、创意座椅、复古门牌、彩绘雕塑、特色街景......走进西安浐灞生态区罗曼小镇,随处可见的小装饰、彩绘艺术,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异域风情,令人有穿越在欧洲小镇之感,呼与吸间,唯美沉醉。

  图片来自网友@乐游陕西梅朵

  野趣精致

  网友@willing1207说,周末去了一趟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看大家看看花、逗逗鸟,玩得都很惬意,野趣又精致。园子里的花不少,有荷花、格桑花、天人菊……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但是荷花开得最好看,大片大片的荷塘,让人想起那首诗“莲叶何田田”,最有趣的是,还有些不知是鸭子还是鹅的在荷塘里一边游来游去,一边呱呱呱的叫,真应了那个词儿“鸟语花香”。

  不管你是工作在浐灞

  还是生活在浐灞

  把你对浐灞的印象

  分享给大家吧

  我们等你留言哦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运大桥、浐灞河隧道……“五桥一隧”有新名字了!快来ge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