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前线的汉中曙光救援队救援工作怎么样?记者再次电话采访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1 22:51:42
[摘要]22时,记者接到了赵大荣的回电,电话那头依然清晰地听到队员们还在忙碌着为被困医院送餐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们还在加班,手里的活忙完了,给你回电话……”7月21日21时42分,记者尝试与正在郑州救灾前线的汉中市曙光救援队秘书长赵大荣通话,但因队员们正在忙碌着救援任务,第一次电话采访暂停。

微信图片_20210721224835.jpg

  22时,记者接到了赵大荣的回电,电话那头依然清晰地听到队员们还在忙碌着为被困医院送餐的声音。

微信图片_20210721224852.jpg

  记者:赵秘书长,今天的救援工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工作区域在哪里?

  赵大荣:我们的救援工作从中午1点30分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进入到救援工作当中后,所在的位置是在郑州市的郑东新区。

  记者:今天指挥部给救援队的工作是什么?

  赵大荣:今天的主要工作是转移群众和送物资。累计转移群众60余人,送物资40件左右,主要是副食和水。

微信图片_20210721224827.jpg

  记者:队员们的工作难度大不大?队员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赵大荣:工作难度不是很大,水基本已经退的差不多了。队员们的状况良好,就是有点疲惫。

  记者:接下来,救援队的工作任务是什么?

  赵大荣:明天,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给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送物资,保证医院内医护职工和患者的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721224911.jpg

  不到3分钟的对话,记者从赵大荣处了解到,救援队目前已顺利开展救援工作,队员状态良好。

  从21日凌晨舟车劳顿赶赴郑州后,曙光救援队19名队员不等休整,即刻投入到救援当中,虽带有几分疲惫,但他们依然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激励自我,奋战在救援前线,不辞辛劳。

微信图片_20210721224901.jpg

  加油!汉中市曙光救援队19名勇士!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救援 工作

上一篇:略阳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