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2020年度西安房屋维修资金分户计息完成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23 07:10:15
[摘要]7月16日全市2020年度房屋维修资金业主分户计息工作全面完成,广大业主可就近到全市20家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的90个网点,查询自己房屋维修资金账户的明细情况。

  本报讯(记者 文锦)房屋维修资金是房屋的“养老金”。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7月16日全市2020年度房屋维修资金业主分户计息工作全面完成,广大业主可就近到全市20家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的90个网点,查询自己房屋维修资金账户的明细情况。

  据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业主账户可查询到的信息包括:维修资金的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各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查询时,业主需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据悉,西安市2020年度房屋维修资金交存业主的综合利息收益率为2.61%。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 资金 维修

上一篇: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财政局:满足条件的创业者可得5000元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