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紧急驰援河南 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18小时筹款100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7-23 21:07:03
[摘要]7月22日,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经省民政厅批准在公益平台申请“驰援河南”筹款项目,立项100万元

  7月17至22日,河南省强降雨造成全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37.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5.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15.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2.2亿元。

  7月22日,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经省民政厅批准在公益平台申请“驰援河南”筹款项目,立项1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为网友的爱心捐助开辟通道,为河南抗洪抢险提供坚实保障。

  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在省红十字会统筹领导下,迅速反应、积极动员,34191份捐赠记录,1505人次发起一起捐,仅仅18个小时,募集资金1000402.7元,转捐至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感谢全国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你们的爱心又一次彰显了中国力量!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红十字 基金会 河南

上一篇:鄠邑区教科局口头要求 义务段文化课培训机构7月25日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