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许昕/刘诗雯4-0击败法国组合 晋级乒乓混双决赛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7-25 20:18:08
[摘要]没有任何悬念,许昕 刘诗雯组合晋级东京奥运会乒乓混双决赛! 25日晚,许昕 刘诗雯4-0(11-5、11-6、13-11、11-7)击败法国组合莱贝松 袁嘉楠,

许昕和刘诗雯庆祝胜利。        

许昕和刘诗雯庆祝胜利。没有任何悬念,许昕/刘诗雯组合晋级东京奥运会乒乓混双决赛!

25日晚,许昕/刘诗雯4-0(11-5、11-6、13-11、11-7)击败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林昀儒/郑怡静VS水谷隼/伊藤美诚的胜者。

img_alt空值        

据新华社报道,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25日上午打出了乒乓球赛场的第一个冷门——4-3淘汰中国香港混双选手黄镇廷/杜凯琹。

师徒三人。        

这个结果引得另一张球台上早早“完工”的许昕、刘诗雯和主管教练马琳驻足观战,这一幕甚至上了热搜……师徒三人。

在观战对手比赛后,刘诗雯说:“也相当于做一个赛前准备,在现场看,比赛的氛围、对手出球的速度和力量能看得更清楚一点。当然回去以后我们还是要再细致地分析一下。”

许昕也说:“其实也可以看录像,但那只是分析一些数据和惯,跟在现场感觉不一样,每个人关键时候的处理方式在这儿能看得更清楚。”

而谈及如何备战法国选手的半决赛,许昕当时说:“休息一下,睡一会儿,起来看看录像,再聊一聊。”

的确,对于拥有绝对实力的国乒来说,放松心态有时更加重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许昕 刘诗雯

上一篇:长春净月区火灾事故致15死25伤 涉事企业法人已被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