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金盛锦都延期2年未交房 相关部门:监督尽快施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杰 2021-07-26 07:06:00
[摘要]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宝鸡高新区金盛锦都小区8号楼延期2年还交不了房,明明买了房却还得花钱租房住。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宝鸡高新区金盛锦都小区8号楼延期2年还交不了房,明明买了房却还得花钱租房住。

  “我是金盛锦都8号楼的购房者,2019年签订了购房合同,交清了首付,并办理完贷款手续,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但是,2019年工程处于半停滞状态,无法按时交房。对方以各种理由将交房时间推迟到2020年7月31日,但到了7月底工程还是没有任何进度,又以‘没钱、需要筹款’为由强行将交房日期推后到10月31日。10月底依旧交房无望,对方只是象征性的和业主开会诉苦、敷衍业主,又一次延迟交房日期至今年4月30日。”近日,该小区业主留言说,“直至今年7月7日,楼体外墙还未处理完,电梯未装,玻璃未装完,地下车库未做完,绿化未动,成天就2-3人在里面磨洋工。我不知道这个房什么时间能交,质量能否保证?”

  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称:经了解,金盛锦都项目因开发商资金等原因曾中途停工,自2020年起,高新区通过约谈建设单位负责人、召开现场协调会、跟踪施工进度等方式,全力督促开发商建成房屋。目前5号楼已交付业主,8号楼正在紧急施工。下一步,高新区相关部门将继续跟踪监督8号楼施工进度,待达到验收条件后将尽快办理各项手续,切实维护业主相关权益。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小区 施工

上一篇:宝鸡市民购买二手车办保险时才知是事故车 车店未同意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