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播终结破产程序:破产财产分配完毕 已偿还八成普通债务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揭书宜 2021-07-26 14:16:23
[摘要]裁定书显示,本案裁判结果为终结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程序。破产申请费30万元从快播公司破产财产中优先支付。

快播公司的破产程序结束了。

天眼查App显示,7月23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快播公司)管理人破产民事裁定书公开,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书显示,2021年5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法院提交了申请,以快播公司已全面清算,破产财产分配完毕为由,请求本院裁定终结快播公司的破产程序。

裁定书显示,早在2018年8月23日,本院裁定受理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快播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其后,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法院查明,2019年11月,法院以资不抵债为由裁定宣告快播公司破产。

经管理人调查,截至2021年5月25日,共有53家债权人申报债权,申报总额为6.83亿元,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确认了46家债权,确认债权总额为9344万元,其中税款债权金额为613万元,普通债权总额为8731万元。

直至2021年3月9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认可《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经过两次分配,快播公司职工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税款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为82.3976%。

裁定书显示,本案裁判结果为终结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程序。破产申请费30万元从快播公司破产财产中优先支付。

当年,王欣创办的快播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播放器产品。2016年9月13日,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快播公司被判罚金1000万元,创始人王欣获刑3年6个月,罚金100万元。

2020年9月3日,原快播创始人王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播会失败,是因为愿景太小,走不长远。他称,创业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去把握边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快播 破产 债务

上一篇:西安将迎大到暴雨 降雨量近十年罕见?西安气象辟谣:以官方预报为准 下一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未扣押任何物资 物流不畅造成信息不对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