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朱雀路附近一歌手夜间直播音响声太大 雁塔城管:批评教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6 15:22:18
[摘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小寨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该处的巡查次数及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7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朱雀路与雁塔西路十字西南角,经常有人晚上在这里露天唱歌,音响声音特别大,唱到快11点了,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现场勘查核实,该处是一名直播网红歌手在此网络直播,雁塔区城管局小寨执法中队已经安排夜班队员对此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不得在居民密集区进行直播,不得扰民。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小寨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该处的巡查次数及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音响 朱雀路

上一篇:西安市将出现“十年罕见”大暴雨?气象部门紧急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