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胡辣汤店老板夫妇向河南灾区捐款1万 曾为社区防疫捐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7-28 09:20:00
[摘要]2021年7月26日下午,西安碑林区红十字会来了两位“老朋友”——马革委肉丁胡辣汤店老板夫妇,他们带着一万元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

  2021年7月26日下午,西安碑林区红十字会来了两位“老朋友”——马革委肉丁胡辣汤店老板夫妇,他们带着一万元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

dNoY5CpGkfGjkeat.jpg

  2020年2月7日,马革委夫妇也是带着口罩,来到碑林区红十字会,为社区疫情防控定向捐款。

  这一次,他们又积极参与到对河南灾区的爱心捐款中。

news_fz_20210727212102_5b2fdbca5f27c537cc80f54f1f5acb8b868c9089.jpg

  马革委说:“今天店里忙完了,就赶紧和我媳妇儿来表达对河南灾区的心意!”

  马革委的妻子马海燕说:“我们也是河南人,我们该出一份力!”

news_fz_20210727212103_c007aa9a90050909afff2a07bbbe3fd0f7efd1f2.jpg

  碑林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感谢个体户马革委夫妇的爱心!这沉甸甸的一万元里的每一元,都是马革委夫妻在胡辣汤店起早贪黑赚来的。碑林区红十字会将第一时间把爱心捐款转给河南,用于当地的抗洪抢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党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胡辣汤 西安

上一篇:校外人员在西安欧亚学院食堂吃饭收3元管理费 学校:出于成本考虑 下一篇:西安男子网购壁挂炉货不对板 商家:同意退款退货 不可能退一赔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