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68岁老人捐赠1万元援助河南抗洪救灾 曾为疫情防控捐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27 16:55:21
[摘要]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多个城市出现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同胞们的心。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多个城市出现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同胞们的心。7月26日早上,68岁的张发老人冒着阴雨天气,再次来到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援助河南的父老乡亲。

张发老人不仅是一名文学爱好者,更是生活中公益事业的热心人。看到河南遭遇暴雨受灾后,上班第一天,张老就来到西安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老人表示,他年龄大了,不能亲自去参与救援,就捐赠1万元,支援河南洪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张发老人2020年2月曾经来到西安市红十字会以同样的捐款方式向西安疫情防控捐赠1万元,致敬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河南 捐款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柿园路新修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交警:纠正车辆违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