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西安柿园路新修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交警:纠正车辆违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7 14:12: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柿园路新修的非机动车道每天都被机动车占得满满的,非机动车只能走公交车,非常危险。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回复表示,经调查,柿园路沿线老旧社区较多,车位与车辆供需矛盾突出。为解决居民实际问题,同时保证周边道路通行顺畅。交警碑林大队对于黄道沿下停放的车辆,一直不间断采取处罚、拖移的整治措施。

\
\
\

  下一步,交警碑林大队将继续加强该路段的警力布防、加密巡逻频次,持续对该处的违法车辆进行纠正,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对道沿上的非机动车道上的违停车辆持续采取高压严管态势,引导驾驶员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停车,确保道路畅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非机动车 停车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