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外卖小哥撞伤女孩逃逸 被的哥开车拦截后还埋怨伤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28 19:17:34
[摘要]李富鹏急忙停车,拉上女孩的同事,一起追赶,追出了1公里,在凤城三路才将外卖小伙子堵住,要求他回到事故现场处理问题。

  7月27日中午,在西安市北郊凤城三路上,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伙将路边正在行走的女孩碰倒在地,但他选择了飞车离开。途经此地的西安的哥李富鹏与女孩同事开车直追了大约1公里,终于将外卖员拦下。

  28日,西安前进公司陕AT0782驾驶员李富鹏告诉记者,事发是12点10分许,他开着空车行驶到凤城三路和开元路十字附近,看见右前方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伙将路边一个女孩碰倒在地,女孩当时坐在地上起不来,但外卖小伙停下说了两句就开车跑了,女孩的同事在后边大喊“别跑”,但外卖小伙根本不停,眼看就要跑远了,李富鹏急忙停车,拉上女孩的同事,一起追赶,追出了1公里,在凤城三路才将外卖小伙子堵住,要求他回到事故现场处理问题。

  随后,李师傅又载着外卖员回到事故发生地,此时女孩依然坐在地上,外表看不出来什么外伤,但却走不了路,李师傅又载着他们一起,把受伤女孩送到凤城医院就诊。“路上双方还吵起来了,外卖员怪女孩走路走的不对,女孩和同事说外卖员不对。”

  热心的李师傅说,自己还给他们进行了调解,直到女孩被送进医院他才离开,跑了几趟也没有收取车费,他觉得也无所谓。

  今年40岁的李富鹏师傅开出租车已经十几年了,他说,这些年开车遇到了很多事情,有人丢了东西,有人发生事故,只要能帮上忙的,自己都会帮忙。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出租车

上一篇:成都新增5例本土确诊和1例无症状 5例本土确诊病例曾去张家界旅游 下一篇:华商传媒集团带领爱心企业捐资50余万元 支援洛南石墙村灾后重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