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团外卖站点设在居民楼内 西安外贸服装家属院住户有意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7 14:05: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北路37号外贸服装家属院北楼西单元1层房屋被美团外卖站点租用,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有人员在单元外抽完烟直接将烟头扔在地上,单元对面公共区域还放了些不用的物品,有消防安全隐患。”市民说,希望相关单位能加强管理,还大家一个安静卫生的生活环境。

\

  7月2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北路37号外贸服装家属院,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院内北楼最里的西单元,进入单元门后看到一楼房屋的大门敞开,里面摆放了不少办公桌椅。同时,在单元门外的拐角或围墙边能零散地看到烟头;单元对面车棚下放了一个废弃的美团送货专用箱,上面放了几个旧拖把,旁边停了一辆没有后轮的电动车,车子脚踏板上也放了一个美团的外卖箱。

\
\

  “我们是正规的站点,屋里有灭火器、烟感器等一系列消防设施,而且每天工作的人员都是有上下班时间的。”随后,带着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针对投诉问题他们会积极整改,尽量保持房屋外面的环境卫生。

\
\

  而对于小区单元房是否能开设单位办公点的问题,该家属院物业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会和房屋的房东进行沟通。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西安市碑林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西安市碑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外卖 居民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