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人大公开征集社保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7-29 18:58:37
[摘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份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在西安市的实施,督促和支持有关方面依照法律履行职责,提高社会保障法制化、制度化水平,推进西安市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份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

  受理时间:从发布之日起,截止2021年8月4日

  反映方式:

  1.电    话:029-86782315

  2.电子邮件:xardshw@163.com

  3.投寄信件:西安市凤城八路89号西安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办公室  邮编:710021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大 社保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加强个人防护减少陪人 必要时签署法律责任告知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