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转移5700余人 发放物资80余吨 西安高新区特种应急中心救援队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归来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7-29 17:11:00
[摘要]7月29日上午,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西安高新区特种应急救援中心救援队安全归来。

  7月29日上午,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西安高新区特种应急救援中心救援队安全归来。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在集贤园为救援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了解,7月20日22时许,救援队接到协助通知,随后组织水域救援队员携带重型浮力马甲30件、水衣水盔30件、大马力冲锋舟发动机3台、多功能IRB冲锋舟3艘及卫星电话、GPS导航仪、救援绳索等救援装备立刻出发,并于21日上午9时到达郑州市文化路收费站,迅速整备后立即投入到救援任务中,后续救援队员及物资分批陆续抵达。

  作为陕西省第一批到达河南的救援队伍之一,西安高新区特种应急救援中心救援队员在救援期间,安全转移受灾群众5700余人、其中危重病患1000多人,筹集发放救援物资83.5吨,为当地的抗洪救援工作做出了高新贡献,彰显了新时代西安高新区应急救援的本色与担当。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集贤园分别对救援中心进行表彰。集贤园园区爱心企业还向救援中心捐赠救援物资。


来源:高新区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救援队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企业直通车 服务万里行”暨“亲商助企”座谈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