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芊域阳光公租房业主没处停车?管委会:计划增加临时停车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30 15:35:15
[摘要]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与沣东集团核实了解,芊域阳光项目北区分为安置房与公租房,安置房房源1007套,公租房房源2900套,地下车位514个,目前仅用于回迁安置业主使用。

  7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沣东新城芊域阳光公租房与回迁房在一个小区里,但是小区停车位只能回迁房业主停放,小区外也没有停车场或停车位,只能将私家车停在马路边,但是一个月被贴了十多次罚单。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与沣东集团核实了解,芊域阳光项目北区分为安置房与公租房,安置房房源1007套,公租房房源2900套,地下车位514个,目前仅用于回迁安置业主使用。

  西安沣渭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城服公司)于2014年8月依法依规按照组织程序接管建章路街道芊域阳光项目,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接管时,属地村委社区(杜家村、师家营)明确要求城服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管理地下车库,确保安置居民有关权益得到保障;且公租房管理单位——陕西西咸沣东乐居长租房管理有限公司与公租房租户签订的《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中,明确约定公租房不提供停车位。

  为解决小区公租房业主停车难问题,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办事处于2020年7月,在芊域阳光北区西侧增设临时停车场所,2020年11月投入使用。但因沣东新城重点项目用地需要,此停车场于2021年6月23日停用。

  目前,为解决这一问题,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办事处规划在沣东第三小学对面增设新的临时停车场所,业主如需详细了解新的临时停车场所具体信息,可咨询属地街办。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租房 停车场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北辰大道新建公厕感应灯容易熄灭?浐灞城管局:立即整改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北辰东路无公厕十分不便 浐灞城管局:周边道路将新建公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