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境外进入陕西人员全部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措施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1-07-30 15:51:01
[摘要]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光辉介绍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情况及工作安排。

  华商网讯 7月30日15:00,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六场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光辉介绍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情况及工作安排。

  马光辉介绍,为应对近期国外、省外疫情输入风险,我们坚持从严从细,即日起全面收紧社会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从严做好入境人员健康管理。进一步健全入境来陕人员“提前知、提前控、全程知、全程控”管控机制,坚决守好口岸大门,严防病例输入。对目的地为我省的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境外 陕西人员 隔离

上一篇:重庆新增2例本地新冠确诊:在西安重庆往返 到过西安大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