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还在转《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榆林疾控中心:假消息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07-30 16:41:01
[摘要]7月30日,一则《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在榆林市民的微信群中不断流传。

  7月30日,一则《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在榆林市民的微信群中不断流传。

微信图片_20210730164017.png

  该《通知》称,明天(30日)起,全榆林县区恢复2020年初状态,所有人进入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小区恢复进出扫码工作,没有智能机不能扫码的老人随身携带身份证,所有小区恢复一天三次消毒......并在文末标注了来源为:榆林疾控中心。

  7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微信群转发的《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并不是疾控中心发布的,系假消息。

  “我们现在已经将这个事汇报给相关部门了,也正在给政府报告这个事。”该工作人员说,如果有最新的防控消息会从官方渠道发通告的,关于朋友圈转发的不实消息,也会进行追责。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疾控中心 假消息

上一篇:榆林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6小时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